非碳複寫紙(No Carbon Required paper) 紙張的一面塗佈微膠囊(CB),囊內含有具有壓變色性的路克胺(leucauramine)已被廣泛應用於非碳複寫紙(nocarbon-required paper),或稱為壓感複寫紙(pressure sensitive copping paper)方面。通常路克胺是無色物質,但當與酸性物質(顯色劑)混合擠壓時立刻顯出藍(綠)的顏色。所以在紙另一面塗佈顯色劑 (CF面 ) ,使用時須CB面與CF面相對應,當紙張受壓時,CB面之微膠囊破裂 ,色素逸出並與CF面之顯色劑反應而發色,利用此原理而達到複製效果 。一般NCR可分為上用紙、中用紙、下用紙三種,可依複製要求張數的 多寡而調配組成。
1. 若對印刷顏色有特別要求或為舊稿加印,請於發印前附樣對色,否則造成色差恕不接受退貨。

2. 為確保印刷無誤在發印前可先作數位打樣。

3. 四色黑易造成背印,恕不得以此為退貨理由。

4. 請勿使用四色黑的填色或四色總值超過200%以上的填色,以免油墨慢乾造成背印的情況。底圖填色請勿低於8%,否則顏色太淺無法印出。框線設定,至少0.25pt / 0.076mm以上才能印出。

5. 各種紙張的印刷顏色會有色偏問題,本公司備有各種色樣歡迎索取。

6. 發word、Excel等文書軟體製作檔案時,每頁需酌收檔案處理費。

7. 所有文字,圖形,線框一律離邊0.7cm以上。

8. 聯單發印,如不另出PS版的話,灰階顏色不可少於20%,不然會印不出來,也無法印製漸層色。

9. 印刷色若不是黑色或是紅色時,需多付調色費,並請附上色樣或色票。

10. 聯單印刷最細線條為0.2mm。

11. 如須裝釘裝訂邊請留空1.5cm。

12. 聯單為單色印刷,因此顏色設定請設K100%即可。

13. 聯單以快速印刷方式印刷,筆劃過粗會導致模糊,筆劃過細容易印不出。

14. 報價含紙張、版費、印刷、糊頭,但不含完稿及運費。

15. 印刷顏色為黑色,紙色為白,黃,紅,藍,綠。

16. 聯數分開,需另收費(聯數分開指如二聯單,第一聯只出現會計聯,第二聯出現客戶聯)

17. 可用於帳單,訂單,估價單,出貨單等。

18. 印刷顏色為黑色,若需過網點或漸層的顏色,須以PS版印刷。

流水號、撕線:每120本需另外收費,以一條撕線、一組號碼為限。

厚紙版:每本加另外收費(可保護封底及書寫時隔開複寫之用,書背亦會以牛皮紙包住)。

牛皮紙封面:每本加另外收費,連封面製作每本3元(只有上下牛皮紙袋糊頭,會看到書背紅色的膠)。

如未製作厚紙版,建議請做上下牛皮封面以保護內容物。 打孔:每本2孔,每本15元,基本價3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名片!印刷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