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形名片:故名思意就是非正常形狀的名片,造型比較奇特的名片外形。
                   
                   造
形名片的製作過程如下:
                   
首先要有電子檔的文件,文件必須有造形的框線圖,然後刀版師傅按框線圖製作雷射刀模。
                   
刀模製成後,模切的工作人員將刀模粘在模切機上,對名片進行一張一張的切割成形。
                   
切割後所有名片成為一個造型,但不是所有形狀都可以製作刀模的。246988597147  

燙金名片(名片燙金)

採用燙印工藝製作,燙印工藝製作的名片是利用高溫高壓把各種顏色電化鋁塗覆在紙品上,顏色包括金、銀、紅、藍、黑等。燙金效果結合經典的設計及高檔的藝術紙可以把名片烘託的或尊貴、或典雅。

燙金、燙銀、燙霧金燙霧銀、燙藍金、燙綠金、燙彩金、燙紅金、燙黑金等各種鐳射金。
燙金的內容可以為企業標誌、企業名稱、卡通圖案、人物名稱等等。
燙金時必須要先制燙金版,我要印名片全部採用紫銅為客戶製作燙金版。
燙金版制好後,燙金師傅將銅版粘在燙金機上,對名片進行一張一張燙印。
燙金料的材質顏色最終顯示在我們的名片上,燙金工藝最終完成。我的名片_燙雷射金  

打凸名片(名片打凸):

採用打凸工法作,打凸工藝效果使文字或圖形凸起,此種工藝要求製作子母版,製作中對加工精細要求非常高。


凹凸擊突:用鋅版或純銅所製成凹凸版擠壓紙張使紙張一面出現凸起效果,另一面出現凹下去的現象。壓凸凹工藝需收取鋅板費(一副鋅板是子母版二塊的,可使用8000次以上),同一副凹凸版再次使用,不再收取凹凸銅版費。

烤松香名片(名片烤松香):start_01  

採用突字工藝製作,突字工藝的效果從視覺上看讓“字”或“圖形”更加有層次感,加工時採用高檔進口樹脂凸字粉,使凸起之處更加晶瑩剔透。

烤松香突字是對文字和圖案做工藝,將文字和圖案突起在名片紙上。
突字前先將名片印刷上油墨,立即將印刷油墨未乾的名片紙粘上松香粉,
然後將粘上突字粉的名片放進突字機裡經行烘烤,文字立即鼓起突現出來。
印刷紅色油墨,突出來的文字和圖案就是紅色的..............
印刷藍色油墨,突出來的文字和圖案就是藍色的..............
也就是說,印刷油墨的顏色決定了突字的顏色。undefined

雷射雕刻名片(名片雷射雕刻):

用雷射雕刻製作的名片,表面呈現出立體感,讓您的名片就是與一般人不同。~~最適合對品質要求完美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名片
    全站熱搜

    名片!印刷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